数学很难

【练手】闹钟

ooc可能有 一丢丢丢cp

灵感是我最近睡不醒 太 冷 了



6:50

我记得我是没有定这个点的闹钟的,睡觉的时候偶尔就是会这样提早醒,而且会格外精神,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选择起床,还早。

睡前戴着的蒸汽眼罩凉飕飕的,冰冷的空气从被我踢开的被子缝隙乐呵呵地跑进来。

可恶,好冷啊。我拉回被踢开的被子,放松沉到床里。

还早还早。

反正我会按着约好的时间起床的。

 

7:20

…今天是不是要做什么来着?我托着自己的下巴,翘着脚看着在黑板前嘎吱嘎吱写着字的老师,前座的朋友扔了个纸团过来。

“嘿,帮我传给你后面的后面。”

好没礼貌!我做了个自认为嫌弃的表情,随便往后一扔,听到后桌“啊”的一声,看来是扔到脑袋了。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日子为什么要早起啊?都是自己看看书就能学个差不多的东西吧。这么想着,一个纸团砸中了我头顶。

我向后桌挥挥拳头表示对她报复的抗议,她倒是不甚在意嘻嘻笑着让我看纸团。

“一会自修去吃炒年糕吧?”

好啊,我刚想说,突然对上了老师的眼睛。

完了,要点我问问题了,现在低头来得及吗。

 

8:23

“当然来得及,你每次都好准时啊。”老板坐在吧台悠哉地喝着咖啡。

那是当然,我自认为我是一个遵守约定的人,哪怕是纹身这种小事。

我认为的小事。

“我陪着你来了哦。”一个看不清面容的跟着我推门进来,门上的铃铛却像罢工了一样没有声响。

谁啊,一副和我很熟的样子。虽然我很想这么问,但是也不想在奇怪的地方浪费时间。老板扔给我一本册子,“挑挑你想纹什么吧。”

于是我就坐在窗边就着雨声翻起了纹身册子,但是好像不对劲吧,没有我想要的图案。

老板,我要先回去了。我这么说着准备推门,那个人却突然拉住了我。

“不可以!不能走!你不可以纹身!”

不是,你是谁啊!一股莫名的恐惧和厌烦涌上心头,好像要从嘴中宣泄而出。

 

9:19

该死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躲在角落里,只能感受着隔壁房间的一系列晃动。不应该是这样的!我明明就会的,明明都学得很快,连这个都解决不了!

可是现状就是在抽我的脸,无声的爆炸和气流连续不断。

我必须也得干点什么,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但是为什么,这里没有人在?

逼迫自己不再胡思乱想,我拿出工具,剪短一条条线,但是液晶屏幕上却突然显示出一句话。

“你走不了了。”

真是有够老土的,我说,那你直接炸吧。

就真的爆炸了,但是我还是什么都听不见。

然后感觉自己像冷却的玻璃玩偶饰品,干脆地碎掉。

 

9:25

好累啊,为什么眼睛还是睁不开啊。

我尽量放松肌肉,让眼睛继续接受黑暗,虽然我想着这样就可以尽快睁开眼睛,但是却感觉还是被往下扯。

 

我在电梯里面,空空荡荡的,只有四个角落连我在内站了四个人,身旁的控制面板上所有楼层都已经被点亮了,但是电梯一点都没有慢下来的一次。

讲道理,还挺刺激的,我挺享受这种感觉。

“啊,还挺刺激的,不过我们不会没救了吧。”懒洋洋靠在角落的女人满不在乎说出了有点可怕的结果,侧脸上的小痣跟着她说话一动一动的,这么显眼不会是自己描过了吧?

“那就真的糟糕了,虽然这个电梯没有要停下的意思,但是总会落地的…”另一边的女人皱起眉头,手指有节奏地敲着自己的脸颊肉,像是在思考还有没有解决办法。

“我说,”我正对面的女人突然发话,“我们要是在落地的一瞬间跳起来,说不定就不会受伤了?”

哈?我和另外两个人同时发出了单音节的疑问。

“真的嘛!空中我们就不会受到作用力了吧?”

沉默就代表着肯定,我正对面那个笑出鼻肌的女人肯定也知道,“我知道大概啥时候落地呢,所以大家听我的口令哦。”

“三——————”

[其实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成功,我也不懂物理]

那个女人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抬头正对上她的眼睛。

“二——————”

[但是不试试也会死,那不如就试试吧?]

她笑得眯起了眼睛,我好像看过这个笑容,很多很多遍。

“一!”

[就像往常一样,相信我吧。]

我用力地蹬电梯轿厢的底板,然后高高地跃起。

[辉人。]

 

10:10

“丁辉人,在干呢?”

“...我跳了…”

“哈?你在说什么呢。”

 

尝试睁开眼睛,这次好像轻松多了。

我还是躺在床上,侧头就能看到古木在猫爬架上伸懒腰,还有肯定是拿着我的钥匙就这么大摇大摆走进来的安惠真。

“我是说,你在干嘛呢,该起床了,不是和姐姐们约好了今天出去玩吗。”安惠真拿着随便叠起来的围巾就有一下没一下地打着被子,虽然我怀疑她的目标是我。

“安惠真…”

“干嘛?赖床的话我会把你拽出来哦。”

“惠真啊,我好累,我们去吃烤肉吧…”

“哈?那你也得先起床吧。你起来我就和姐姐们说。”

“你先说嘛~~~”

 

究竟做了什么梦呢?

不过醒来还挺好的。就不想了吧。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