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很难

【拉娘】空集

AOA金澯美 MAMAMOO丁辉人 

拉郎慎入 超级短 严重ooc 写的超级烂

if能接受

👇

👇

👇

1

“你好像对mamamoo的舞台很期待的样子?”

被队友看破眼神的金澯美愣了一下,她选择回避眼神,敷衍的回应了,“算是吧。”

不期待是不可能的,毕竟是一个实力派女团cover自己组合的歌,这个心情大家都一样。她只是更期待那个虽然一副很性感的样子却还是会拿反话筒的小狗狗。


2

Queendoom,一个莫名其妙的竞演节目,PD想尽办法用剪辑让一群女爱豆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激烈对撞,殊不知这群人看着旁边的组合只是在想,啊好可爱好好看可以认识一下吗想要联系方式呢。

大概?

金澯美扣扣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和自己的队友聊着天,眼神却在全场乱飞,

下一期的主题是交换舞台,AOA的交换对象是mamamoo,粉丝们都称赞的girl crush女团,对于她们选择了什么曲目自然也会有些好奇的。


3

当然看到mamamoo的彩排舞台只是一个意外,金澯美只是想把丢在演播厅的钥匙拿回去保证自己晚上还有家可归,打开隔音门的时候却听到了熟悉的音乐。

是《Good luck》。

出于对竞争对手的尊重,她决定假装什么都没看见,大不了晚点再来找钥匙。

如果不是看见了那一抹红。

那是坐在钢琴上的丁辉人。

mamamoo组合的丁辉人。

她似乎由于身体原因,在节目上出现的时间比别的成员要少一点,但是金澯美还是对她有印象。

安安静静的,坐在成员旁边的小狗狗,但在表演节目的时候似乎比别人也更能引起她的关注。


4

后来钥匙是在录制结束后,工作人员收拾现场的时候发现的。

于是金澯美惨遭队友嘲笑,但是她只是表示并不是自己的错,被问原因的时候又咬牙切齿不肯说。

本来是可以在其他成员不知道的时候悄悄拿回来的,然而她鬼使神差看完了丁辉人的solo part彩排,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能落荒而逃。

看就看了呗,逃什么呀,这首歌我又不是没唱过。

金澯美越想越气,决定不想了,拉倒。

是丁辉人的错吧,后辈怎么这样呢。


5

真是无理取闹呢,金澯美xi。


6

但是有些东西看过了就忘不掉了。

看起来对除了队友以外的都稍显生疏的丁辉人,在舞台上显得专业情绪不外露的丁辉人,到底相处起来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真的想拥有我,绝对不要错过我。”


7

录制节目那一天,丁辉人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全场哗然。

“我不是说了会很性感嘛。”

金澯美在队友的惊叹中轻笑出声。她不知道的是,她在节目中说这句话的眼神亮晶晶的,就像是发现了毛线球的大猫。

或许以后会有机会认识的吧。

总有机会的。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